你啊你啊-魏如萱(和弦) Author:Alex Chen

         

作詞:魏如萱
作曲:魏如萱
前奏
A Asus A Asus/G A Asus Asus/G E7
我最喜歡和
A
你一起發生的
           Asus2
是最平淡最簡單的日常
Asus             A
面對面看著彼此咀嚼食物
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sus2
是最平靜最安心的時光
Asu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sus/E E7
我不喜歡你和別人發生的
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sus2
是最曖昧最不明的隱藏
 Asus/F            A E(root)
面對面看著彼此假裝正常
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sus2
是最可怕最噁心的事啊
 Asus/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7
欸嗚欸嗚欸欸 嗚嗚嗚喔喔
A
咦耶咦耶欸 嗚嗚嗚喔喔
Asus/G
咦耶咦耶欸 嗚喔喔 喔
Asus/F   Asus/G   A
欸嗚欸嗚欸欸 嗚嗚嗚喔喔
A
咦耶咦耶欸 嗚嗚嗚喔喔
Asus/G
咦耶嘿 嗚喔喔喔
Asus/F   Asus/G   A
咁講你不知我愛的只有你 你啊你啊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Cm
哪會轉頭就要走
Cm      Bm    E7  A
一個兩個三個 你愛的到底有幾個
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 #Cm        #F7
麥擱講白賊話
Bm
我的心就要 痛甲一直流血
#Cm           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 E
Interlude
D E A Dm G Em D E A #F F E
Solo:
B #C E A #G #F #G E
F A C D C B C E G G
#F G A #G A B  A B C E #G A
A A G F E D E
欸嗚欸嗚欸欸 嗚嗚嗚喔喔
A
咦耶咦耶欸 嗚嗚嗚喔喔
Asus/G
咦耶咦耶欸 嗚喔喔 喔
Asus/F   Asus/G   A
欸嗚欸嗚欸欸 嗚嗚嗚喔喔
A
咦耶咦耶欸 嗚嗚嗚喔喔
Asus/G
咦耶嘿 嗚喔喔喔
Asus/F   Asus/G   A

咁講你不知我愛的只有你 你啊你啊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Cm
哪會轉頭就要走
Cm      Bm    E7  A
一個兩個三個 你愛的到底有幾個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Cm        #F7
麥擱講白賊話
Bm
我的心就要 痛甲一直流血
#Cm               D      E

咁講你不知我愛的只有你 你啊你啊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Cm
哪會憨甲安捏啦
Cm      Bm    E7  A
一天兩天三天 駕快你就愛著別人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Cm        #F7
想欲甲你作伙 想欲你是我的
Bm           #Cm 
攏是一場空
D      E
我最喜歡和你一起發生的
A  Asus
是最平淡最簡單的日常
Asus/F              A
面對面看著彼此咀嚼食物
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sus
是最平靜最安心的時光
Asus/F          Amaj7


 Author: Alex Chen

留言

  1. VINTAGE ARTIST | TITanium Art | Titanium Art
    vintage Art. VINTAGE ART is your first step gold titanium alloy in crafting titanium or ceramic flat iron your own art titanium ion color with titanium gr 2 the TEN ARTIST. VINTAGE ART is your first titanium piercing jewelry step into crafting your own art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